飞啊飞啊飞♨

目前不追星但是有喜欢的爱豆
看心情更新我的cp(不局限)
爱看看不看拉到

【翔霖 文轩 祺鑫】瞧这该死的xql

#翔霖 文轩 祺鑫

#张真源视角

#不要上升哈 友谊长存友谊长存

#不是二团粉丝哈 纯粹磕CP

#我看我这小脑袋瓜一定是磕昏头了

#请多包涵

——————————————————————

我是张真源


舞台结束后翔哥不知道从哪里抱来一只黑猫 是的你没听错 就是黑猫 就是很秀


贺儿自从收到这只猫后就很不对劲


“张哥你康康”

看着贺儿把猫递过来说要给我看 好的 我伸出手准备接

“诶诶诶诶!张哥只能看不能摸”

贺儿的好心提醒让我感觉。。。莫名其妙(套用一下师兄的话)


好家伙 只让看不让摸???真秀


“张哥你看这猫和严浩翔多像!”

“我打算给猫起名叫翔宝”


what???严浩翔就严浩翔 还翔宝呢


好的我懂了 不止我不能摸你家猫 是谁都不能摸你家翔宝


“我回去就养只兔子起名霖霖”

鬼知道为什么话音刚落严浩翔就接一句要养兔子


你俩当养孩子呢???!


我天 这该死的xql浪漫!


我选择远离


聪明的我选择去“桃花源记”康康


很好 我又看到了一对该死的xql拌嘴

刘耀文宋亚轩你俩有事儿吗???


“你都被扒衣服了!”

“那还不是为了舞台嘛……”

“你还咬人家!!!”

“……我错了”

“你错什么!你没错!”

“我错了……”

“你没错!”

“我错了……”

“你没错!”

……


好的 无限循环就这两句 xql吵架可真没新意


“文哥轩哥 先别吵了 是我的错我的错”


嗯???怎么又来一个认错的???


“你没错你没错 咱们先出去玩”


害 轩儿那眼神都要把人吃了 我再不把小朱护好怕要出事哦


“你俩慢慢吵 我带小朱出去散散心”


好的 不争气的我又抛出这句话就带着朱志鑫转身离开


不是有句歌词叫……『转身离开 有话说不出来~』

其实也没啥可说 xql吵着玩 我除了吃瓜其他啥也不是


不是吧阿sir 临走前还能看到耀文把轩儿又亲又抱的哄着

握草???这就和好了???有够尼玛无语


啥也不是 我就该回客厅待着打游戏


“小朱你要玩游戏吗”

“王者荣耀吗”

“来呀来呀!”


很好 快乐的我要去客厅“带坏小孩”了


然而世事难料 可真是恋爱的季节到了 走哪儿碰哪儿


“我天 张真源你什么意思哦?!”


好的 丁儿的不满让我觉得我似乎又来错了地方


映入眼帘的是马哥单手托着丁儿下巴 两个人额头都碰在一起了


我也想问什么意思哦???真秀


“师兄你俩爪子???”

很好 把小朱的方言都吓出来了


马哥回头看着我 满脸都写着“我的快乐已经不在”


好的我懂了 该去快乐星球的人是我


“张真源你有事儿吗”

马哥这语气……


明明咱俩刚舞台的时候还好好的 现在咋突然这样???

果然是个人都会被爱情冲昏头脑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见色忘友???”


觉醒吧!猎杀时刻!


“张哥我饿了”


好的 小朱是饿了 但是我挺饱的


“想吃什么?”


再怎么说咱也总不能饿着孩子


“都可以”


得亏这孩子不挑胃口 随便翻翻冰箱就可以了


害 啥时候也有人能给我做顿饭


“马哥!丁儿!轩儿!耀文!翔哥!贺儿!”

“来吃饭了!”


END.


评论(2)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