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啊飞啊飞♨

目前不追星但是有喜欢的爱豆
看心情更新我的cp(不局限)
爱看看不看拉到

【文轩】追星成功

#文轩

#艺人X粉丝

#私设同性合法

#不要上升哈 友谊长存友谊长存

#不是二团粉丝哈 纯粹磕CP

#我看我这小脑袋瓜一定是磕昏头了

#请多包涵

——————————————————————

“刘耀文我喜欢你!”

“你出道没多久我就喜欢你啦!”


刘耀文是从全能型爱豆转型成rapper的艺人 可能饭随爱豆 宋亚轩在一家录音棚制作团队中工作 不会是天天都有人来录歌 所以工作很轻松同样资薪待遇也不差


“谢谢”

刘耀文显然听到了宋亚轩在人群中的声音 除了回答谢谢 他也实在是不知道该回复什么给他


但这足够让宋亚轩开心好久好久了


宋亚轩每天在公司的日常除开工作也无非就是——

“我爱豆发新歌了!大家帮忙攒攒数据谢谢!”

“我爱豆新代言了!大家帮忙刷刷评论谢谢!”

“我家爱豆新舞台了!大家帮忙攒攒收视率谢谢!”

“我家爱豆……”


如果有人说他无脑 他还会怼:我追星的同时也有自己的生活


“轩儿 你想做歌手吗”


贺峻霖是公司的监制 同样是娱乐公司 这里却没有艺人 和外界比起来很亏 宋亚轩长得乖乖巧巧人畜无害又是音乐学院毕业会各种唱腔 可能因为追星 他跟着刘耀文那些视频学会了很多舞


按当代娱乐圈的话说 根本就是“内娱爱豆全能top”


“想啊想啊想!”宋亚轩听到这个消息后激动了好久

“不过贺儿 我能行吗?”


宋亚轩的担心也不是多余的 艺人那么多 能出人头地的又有几个


“你可以的”


贺峻霖不知道哪里请了一线经纪人马嘉祺来给宋亚轩 就跟做梦一样 他参与了内娱顶流丁程鑫的MV录制


熟了之后他还是那样刘耀文长刘耀文短 搞得马嘉祺和丁程鑫一天天揉着个眉心吐槽“刘耀文是欠你家钱了吗天天刘耀文”机智的宋亚轩就会故作老套的摆摆手“你们不懂”


工作依然继续生活依然继续 但是没过多久宋亚轩就跟马嘉祺嚷嚷着要转型成rapper


“给我个理由”毕竟这时候转型不是好事

“我要见刘耀文”

“又是刘耀文”马嘉祺肉眼可见的皱了皱眉头 他认为刘耀文影响到宋亚轩正常的工作进展了


索性直接跟丁程鑫说下次圈内好友聚餐带上宋亚轩 让他见见刘耀文 顺便多交几个朋友照应一下


娱乐圈艺人果然是一家 丁程鑫把宋亚轩带进包间的时候看到好多个网上红到发紫但是好像和丁程鑫没什么关系的艺人 整个人都惊了


但是他不感兴趣 被丁程鑫让坐在刘耀文旁边后整个人头都长在刘耀文身上了


本来刘耀文没发现的 就是丁程鑫的一句“亚轩吃菜 别光看着你文哥傻笑”给搓破了


刘耀文这才发现宋亚轩一直看着自己笑 转过头对上眼后满身不自在


??!这不是好多次机场都会对着我表白的粉丝??!


“亚轩 贺儿最近怎么样”


好家伙 半年不见了 一见面就问他贺峻霖


“翔哥 咱们也算是老朋友了 你不关心关心我去关心贺峻霖???”宋亚轩蛮不能接受好友对自己的“忽视”

“你这不进圈子了嘛 以后见面的机会多着呢”言之有理


??!什么玩意儿 进圈子了??!

??!啥时候进的??!


刘耀文整个人都不自在的满脸疑问看着丁程鑫 明明在一张饭桌上却非要给他发个微信


“丁哥 这啥情况???签的咱家公司???”

“不是咱家公司了 但他是马哥带的新艺人没错”


看到和自己不是一家公司的可让刘耀文松了一大口气 但看到他也是马嘉祺的艺人又让他浑身不对劲


??!好家伙 不是一家公司但是一个经纪人??!


迷迷糊糊的他又收到马嘉祺的微信

“耀文 好好带宋亚轩玩玩”


经纪人的要求哪个艺人不会好好服从呢?刘耀文思来想去 最后还是打开了自己的微信二维码

“宋亚轩 加个微信吗?以后常联系”


这举动吓得的丁程鑫和严浩翔一口饭差点没吞下去 两个人相互看看都撞上了对方同样惊奇的眼神


更让他们惊奇的是加上好友后刘耀文竟然提出结束后要送宋亚轩回去


更是让宋亚轩高兴的不得了


刘耀文不知道怎么带艺人 就学着马嘉祺的样子带宋亚轩 方方面面都照顾的妥妥帖帖 就差把宋亚轩搬来和自己一起住了


得亏他工作忙 不然得天天往宋亚轩家里跑 宋亚轩感觉自己回到了生活有人全权包办的幼儿时期


??!貌似你马经纪人只是让你带他玩玩吧??!


刘耀文本来也想就只带一天 但是宋亚轩坐在他后座软软糯糯的看着刘耀文憨憨的嘀咕“刘耀文本人怎么比那些站长拍出来的好看”让刘耀文突然父爱泛滥 宋亚轩圆圆的白白嫩嫩的脸让刘耀文想揉 不过还好忍住了


宋亚轩依赖刘耀文了 刘耀文刚开始带他的时候 宋亚轩对他纯粹是对偶像的崇拜与被偶像照顾的荣幸 但是现在 他发现自己追星追变质了


“贺儿 我好像喜欢刘耀文嘞”

“你什么时候不喜欢刘耀文”贺峻霖忍不住白他一大眼 宋亚轩追星已经好多年了 街坊邻居都知道他喜欢刘耀文

“我说的是你对翔哥的那种喜欢…”说白了就是要结婚的


吓得贺峻霖一口水差点喷宋亚轩脸上

“那可不行!轩儿你这要传出去会被骂蹭热度的!”


宋亚轩自然是知道的


丁程鑫的新歌MV发布后网上立马就炸了 突然间冒出来很多网友讨论:MV里的那个白白嫩嫩的小可爱是谁 要被圈粉了


宋亚轩的团队那段时间趁热也发了新歌 有点让人意外的是 新歌刚发布没多久也火了


长那么漂亮唱歌还那么好听 完全不出贺峻霖所料的 宋亚轩火了 这人气涨的宋亚轩都莫名其妙


但很快 热度过了 宋亚轩又回到了18线


网友们都说他没有热度可以蹭了 所以又“滚”回了18线


没了多少行程休息的时间也多了 张真源摸摸索索着要带宋亚轩出去玩 宋亚轩高高兴兴的要张真源带他去刘耀文的剧组玩 说是刘耀文第一次演戏 他一定要亲眼看看


“演戏有什么好看的 你要喜欢 回头联系马哥不就好了”

张真源嘴上吐槽 但还是把宋亚轩裹得严严实实带去了刘耀文剧组


刘耀文背词背到一半宋亚轩和张真源就被导演组的工作人员带过来


“文哥……”

刘耀文耳边又响起了宋亚轩软软糯糯的声音

“怎么了”

“找你玩”


??!我这儿剧组里有什么好玩的??!


刘耀文让助理给他们准备点吃的玩的把他们带到休息室等着 他跟导演招呼了一下就急急忙忙跑到休息室去带着宋亚轩玩桌游


一时间不知道是在完成马嘉祺交给他的“带宋亚轩玩玩”的任务 还是他就是单纯的想和宋亚轩玩


他都快忘了 宋亚轩很早很早之前就是自己的粉丝


今天的拍摄结束后 刘耀文让助理买了点包子来 宋亚轩的脸圆圆的白白的 就跟白白嫩嫩的包子一样


“文哥 你最近说话怎么全是宋亚轩”

这让刘耀文助理也是非常的头疼

“耀文 恭喜宋亚轩在你心里的位置取代了那只猪”

马嘉祺苦笑 宋亚轩天天念叨刘耀文刘耀文天天念叨宋亚轩


一天天的啥事都联想到对方 工作还做不做了


最近宋亚轩到剧组玩的频率增大 刘耀文也发现自己对宋亚轩的感情有点不对劲了 他有时候恨不得把自己的眼睛放到宋亚轩身上 明明没什么好笑的 但是宋亚轩笑了他也跟着笑 聊天记录也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吃了吗”“好好睡觉”“注意安全”“到家了给我回个信”……


“马哥 我喜欢宋亚轩是不是有毛病啊”

“贺儿 我喜欢刘耀文是不是有毛病啊”


两家公司 两个办公室 一样幼稚的问题


“怎么会呢 你去跟亚轩表白试试 他绝对答应你”

“怎么可能 你去跟刘耀文表白 他不答应你我叫你爸爸!”


一样幼稚的问题 得到的答案都差不多


“行!我试试 反正他好像也挺喜欢我的”

“不行!他肯定只是把我当粉丝!”


答案差不多 但是最后的决定总归会不同


感情里面 总得有一个人往前进一步


“宋亚轩 你今天没工作的话来我剧组玩吧”

经宋亚轩判断 刘耀文的这句话是肯定句


于是他爽快的答应了


宋亚轩背着张真源自己一个人偷跑到刘耀文的休息室发呆 刘耀文也背着助理一个人偷跑出去买花然后偷跑回休息室找宋亚轩


他要把宋亚轩第一次对着自己喊话的内容喊回去


“宋亚轩我也喜欢你!”

“我也在你出道没多久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你了!”


#刘耀文宋亚轩 公布恋情#


@刘耀文-lyw:追人成功!@宋亚轩-syx

@宋亚轩-syx:追星成功!@刘耀文-lyw


没有任何通知的就突然公布恋情 马嘉祺头又疼了 吓得丁程鑫抛下工作就跑过去给马嘉祺揉揉脑袋


“害 不省心的为什么都是我的艺人”


END.


评论(4)

热度(2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