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啊飞啊飞♨

目前不追星但是有喜欢的爱豆
看心情更新我的cp(不局限)
爱看看不看拉到

【翔霖】专属被子

#翔霖

#不要上升哈 友谊长存友谊长存

#不是二团粉丝哈 纯粹磕CP

#我看我这小脑袋瓜一定是磕昏头了

#天冷记得多添衣

#请多包涵

                                                          

严浩翔一大早是被自己家霖霖惊天动地的喷嚏声吵醒的


“阿秋——”


严浩翔想都不用想:好家伙 晚上绝对又偷偷爬起来上厕所然后太困忘记盖被子了

“霖霖你冷不冷?要不我给你弄点药?”


这不废话吗!贺峻霖瞪他一大眼 差点一巴掌呼过去


“遵命霖霖!我这就去弄药!”走的时候还不忘敬个礼


但俗话说得好“计划赶不上变化”严浩翔在客厅柜台上翻了半天就是没有看到药箱 然后傻傻的回到房间站好准备认错

“霖霖我错了!我没有找到药箱!”


“在马哥和丁哥的房间里”贺峻霖刚才一着急忘记提醒严浩翔昨天晚上丁程鑫也感冒了 马嘉祺就索性把药箱搬进房间


严浩翔一听 不知道怎么的就是脑袋一抽就躺会床上拿起了手机 很好 他成功的引起了贺峻霖的注意


“严浩翔我感冒了嘞”

“嗯 我知道”

“我感冒了嘞!”

“去弄点热水喝呗 外面还有热水”

“你不怕我发烧吗?”

“怕什么?你体质那么好发不了烧”


很好 严浩翔你已经成功的失去兔子了 暴躁的兔子至今都想不明白:到底是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


气的贺峻霖一巴掌拍严浩翔背上 却没想动作太大把张真源吵醒了

“我天真秀!今天难得休息 你俩干啥呢”

映入张真源眼帘的是半幅世界名画:严浩翔只管对着游戏嘿嘿嘿笑个不停 贺峻霖气的毛都炸开了看样子想把严浩翔剁碎


“严!浩!翔!”

“霖霖我错了”严浩翔吓得一激灵 手机飞了几米远


“阿秋——”这个喷嚏不得了 贺峻霖眼睛都红了


“霖霖……”贺峻霖眼睛红了 急的严浩翔话都说不出来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贺峻霖越想越委屈

“没有哇 香香最喜欢霖霖啦”

“gun你明明最喜欢你游戏里的那些英雄”

“都喜欢都喜欢”


话音刚落 贺峻霖就又不理他了 严浩翔恨自己不会说话 手头上还有自家兔子要哄 他只得给旁边坐着看热闹的张真源一大脚

“看啥啊 帮忙去马哥房间拿下药箱”


张真源:what???


张真源一走严浩翔就直接上手了 撸了撸自家兔子的炸毛轻声道歉让他消消气

“霖霖我错了 没有下次了 我保证!”

“霖霖……”

“霖霖……”


一声一声的“霖霖”叫得贺峻霖心烦 张口就是一句:“别叫我霖霖 你和你家英雄过去!”


“霖霖我错了!”

“你就只会说这句话吗”贺峻霖嘟嘟嘴


严浩翔抽了神经 伸出右手捏了捏贺峻霖腮帮子 好家伙 感冒了比平时还好捏


“药来了药来了!”张真源老开心的捧着碗999感冒灵回来


“来吧兔子 嘴巴张开我喂你”

“我不吃药!”

“哎呀你这兔子!刚刚还要吃呢 现在又不吃了?!”

“就是不想吃!”

“不吃多浪费啊!人小张张给你弄药那么辛苦!”


贺峻霖:what?怎么我家的和别人家的脑袋构造不一样?!


贺峻霖嘟嘟嘴 做出一副打死也不吃药的样子


“吃嘛霖霖~吃了就不会难受了~乖嘛~”

“不吃!”

“你把药吃了 晚上上厕所的时候跟我说一声 我把被子给你留着”

“不吃!”

“乖嘛哥哥~发烧了就会被隔离 我就看不到你了~”


好吧 贺峻霖承认自己被那句“哥哥”征服了


“哥哥晚上睡觉要盖好被子啊”

“实在不行就往我怀里钻 我做你的被子”

“这样你晚上去上厕所我就会有意识”

“你的被子随时为你敞开”


“好呀 那以后我们的香香就是我的专属被子咯!”

贺峻霖忍不住被扒在自己膝盖上的严浩翔逗笑


张真源:羡慕吧?我又再一次目睹了现场 耶~


END.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