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啊飞啊飞♨

目前不追星但是有喜欢的爱豆
看心情更新我的cp(不局限)
爱看看不看拉到

【祺鑫】神妖相恋 不合规矩

#祺鑫

#天兵马X狐妖丁

#不要上升哈 友谊长存友谊长存

#不是二团粉丝哈 纯粹磕CP

#我看我这小脑袋瓜一定是磕昏头了

#请多包涵

——————————————————————

马嘉祺刚被列入众神那年 凡间妖族纵横 人族叫苦不迭刚上任就图个新鲜劲 马嘉祺不顾张真源阻拦跑去跟玉帝说:“陛下 臣想自愿下凡除妖”玉帝准了


马嘉祺刚从人间渡完劫 对人间倒也不算陌生


他沿着路除妖 让他没劲的是路上小妖不少 妖王却没几个


“大哥哥你帮帮我嘛”


马嘉祺低头一看 一只小红狐抱着他小腿 眼睛眨啊眨像是在撒娇


“我不要被家里的哥哥姐姐带回去……”


马嘉祺一眼就看出来这是只妖了——即使他隐藏得很好 甚至感受不到他的妖气

“小朋友你家在哪里呀 哥哥送你回去”

想着是个小孩儿 马嘉祺也没打算伤害他


“唔……我是莱狐岛的太子丁程鑫……”


马嘉祺定睛一看 这孩子怎么看怎么不像一方妖王


“emmm我是马嘉祺 你可以叫我马哥?”

“我才不要!名字不就是用来叫的嘛 我要叫你全名!”

“行!那你就叫我马嘉祺吧”

马嘉祺表示自己并不想和一个小屁孩斗嘴


“马嘉祺 你是天兵吗”丁程鑫问得小心翼翼

“是啊 怎么了”

“姐姐说天兵会除妖 那你会不会杀掉我”


可能是马嘉祺听出了丁程鑫语气里的颤抖 他把一只大手放在丁程鑫头顶上

“放心吧 我不杀你 而且在你回家以前我会好好保护你”


马嘉祺要带着丁程鑫去龙宫办点事 有一条鱼在人间靠着容貌和歌声害人不浅 水族他管不了 只能去找具有权威地位的龙族管管


马嘉祺原本还担心丁程鑫是狐族怕水 但是看到丁程鑫轻轻松松就驶出了御水术也就没多管 


但是不巧 龙王不在 只留了个他家的小太子守在龙宫

“小敖你父王呢”

“我哪知道啊 他来无影去无踪的”

马嘉祺带着丁程鑫到的时候 敖子逸正在陪他弟弟下棋


敖子逸看到马嘉祺就马上想到他是要来捉妖的 龙宫与天宫向来井水不犯河水互不干涉 敖子逸见马嘉祺站在那里还不走就大概能猜到这只妖与水族有关

“怎么了马哥?来讲讲那只妖呗”


马嘉祺跟他说这只妖仗着容貌与歌声祸害人族 搅得人间不得安宁


话音刚落 没进去就看到张真源手里“拎”着只小人鱼进来 “马哥抱歉啊 我们家孩子最近和我闹矛盾了不大听话”


在在场所有人都一脸懵的氛围下 张真源让那只小鱼站好好好道歉

“亚轩 道歉!”

“对不起我错了……”

“声音那么小 跟谁道歉呢”

“对不起上神大人!我错了!”


马嘉祺摆摆手说算了 本来这条小鱼也没杀人


“你是宋亚轩吗”丁程鑫上前拉了拉人鱼的衣袖

“你认识我?”

“嗯!我之前在父王的宴会上见过你!”


父王?或许是个小太子?宋亚轩仔细想着

“你是红狐……莱狐岛的继承人?”

丁程鑫点头


“阿程 不要随便和不熟的人说话哦 可危险呢!”

马嘉祺刚说完没等丁程鑫反应就和大家道别后走了


“麻烦稍等一下可以吗”贺峻霖抱着一盒东西跑出来

“怎么了”马嘉祺觉得奇怪 这个人刚刚一句话也没有说

“小朋友你既然是红狐太子 那你应该认识严浩翔吧”

“认识的!浩翔哥哥还经常来找我玩呢!”


贺峻霖高兴了

“那能不能麻烦你把这个给严浩翔 谢谢你啊”

“没关系的!”丁程鑫高高兴兴的接了礼盒


“好了该走了”马嘉祺拉着丁程鑫就往海面飞


真是谢谢……贺峻霖这句话被淹没在海浪之间


马嘉祺陪丁程鑫把礼盒送给严浩翔以后又轰轰烈烈的到处除妖 但是身边带着个妖族的小孩子 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不方便 他问丁程鑫有没有什么认识的好朋友


“有的!我认识刘耀文!”


马嘉祺知道刘耀文 那匹狼之前被玉帝招来天宫 谁知道他开口就和玉帝怼天怼地 最后还是马嘉祺用法术封住了他的嘴才结束了这场口水战


“你确定他是你特别特别好的朋友?”马嘉祺觉得严浩翔都比刘耀文靠谱

“我确定!我可是看着他晋升成狼王的呢!”


马嘉祺更不能理解了 好朋友都成了狼王 那为什么这小孩还不去接位

但是他知道他不能问也不该问


“丁儿来啦!”刘耀文高高兴兴的出来迎接

“嘿嘿刘耀文!”丁程鑫高高兴兴的要跑过去 但是被拉住了


果然 刘耀文看到马嘉祺脸色立马就变了

“你为啥也跟着来了”

“送小朋友来玩 不能来吗”

“可以来啊!不过你叫他小朋友着实是有点不合适”


刘耀文捂捂头 好歹丁程鑫都活几百上千年了 年龄比刘耀文还大 等丁程鑫登基了刘耀文还得叫他声“哥”


“那他至少现在可不就是小朋友嘛”


听刘耀文这么一说 马嘉祺很期待丁程鑫登基后的大人样子


“丁儿 你姐姐在里面哦”刘耀文小声提醒


丁程鑫下意识的看向马嘉祺 马嘉祺知道他在紧张什么


“嘉祺哥哥 我不要被姐姐带回去……”

丁程鑫拉了拉马嘉祺袖子 马嘉祺点头

“你要不愿意 那我自然会帮你”


丁程鑫躲在马嘉祺后面跟着刘耀文进门 丁程鑫姐姐坐在里面品茶 感受到了丁程鑫的气息后第一句就是

“嘉祺 可以把鑫鑫放过来吗”


“不好意思啊大小姐 他好像不大愿意”

好在马嘉祺和丁程鑫姐姐之前在天宫认识 所以交流起来不算困难


“不用管他的 父王年龄那么大了 鑫鑫也该长大了”

“可是姐姐 我不要变得不自由”丁程鑫低下头

“鑫鑫乖 只是让你登基而已没有什么的”


姐姐眼神示意刘耀文把丁程鑫抱过来 刘耀文悄悄到马嘉祺身后 手一伸就把丁程鑫举到他姐姐面前


“刘耀文你干嘛呢!把阿程放回来!”

“啊啊啊啊!!!刘耀文你放我下来!”


妖族间的大事小事马嘉祺不该管 他下凡的任务除了除妖也就没什么了


于是丁程鑫还是被姐姐带走了 马嘉祺打着除妖的名义跟上 他要保护他的小朋友


丁程鑫化成原形窝在马嘉祺怀里 丁程鑫长得很小很乖 马嘉祺摸起来手感好 丁程鑫被摸得舒服 很快就睡着了


马嘉祺能感受到刘耀文炙热的目光


丁程鑫刚回去就被送上登基台了 他坐在那里一点也不开心 他的眼睛对上马嘉祺担忧的眼神 看向刘耀文期待的目光 他看向姐姐 姐姐给他鼓励其他什么也没有


“继位——”仪式启动了


马嘉祺和刘耀文的目光都停留在丁程鑫身上 没过几分钟丁程鑫身上就有了强大的妖气 绝世的容貌 两个人惊叹:狐狸不愧是狐狸 长得就是漂亮


丁程鑫行了个礼 他宣布仪式结束


“马嘉祺刘耀文 你们看我!”丁程鑫一下台就找上他们

“好看”是真的好看 刘耀文眼睛都看直了

“很不错”马嘉祺一时间不知道用什么形容


“嘁!”


长大后的丁程鑫明显比那个小小的他稳重了许多 刘耀文和马嘉祺担心他不适应 每天都在他身边帮他 马嘉祺没有当过王 也帮不上什么忙 所以准确来说都是刘耀文


“丁儿你现在好漂亮!”

“叫哥!”

“不是 我比你先登基嘞!凭什么”

“我年龄比你大”

“行吧 哥就哥 都是哥”


刘耀文整天忙前忙后都被马嘉祺看在眼里 他想着不能只让刘耀文帮忙 就跟上去一起了


刘耀文给丁程鑫做事的时候 看向丁程鑫的眼神全是爱意


马嘉祺想起了张真源和宋亚轩 这样的眼神他在张真源看向宋亚轩的眼睛里看到过——就差把“我爱你”说出来了


马嘉祺还是照顾着丁程鑫的生活 相处久了他也知道丁程鑫的生活习性 他就是见不得自己家小孩生活不愉快


刘耀文也注意到马嘉祺对丁程鑫的关怀备至 能感受到马嘉祺对丁程鑫动了和自己一样不该动的情感


他是个直性子 要跟丁程鑫说清楚 他想知道丁程鑫的想法


“丁儿你在干嘛”

“没看到吗?我在画画”

“跟你说个事呗!”

“说”

“我喜欢你!”刘耀文说的平静又激动


丁程鑫懵了:我把你当兄弟 你居然要和我在一起???


丁程鑫什么也没有回答就出门了 他撞上了马嘉祺 马嘉祺见气氛不对就伸出手把丁程鑫拽到了别的地方 可能是被表白后遗症 丁程鑫觉得被马嘉祺牵着感觉怪怪的


靠! 丁程鑫不争气的暗骂一句 他耳朵红了 但很快就恢复正常


马嘉祺还是出门除妖 但每天傍晚他都一定会回来陪丁程鑫玩耍或者处理公务


妖除得差不多了 马嘉祺被玉帝下诏了 他得回去了


“阿程我得走了”

“你要去哪儿”

“回天宫”


丁程鑫沉默了 他舍不得了


“阿程我想知道 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丁程鑫咬咬嘴 横了个心说了一句:

“谁喜欢你 我喜欢刘耀文都不喜欢你!”

“撒谎”马嘉祺能注意到丁程鑫那些细微的动作


他走上前 丁程鑫吓得后退一步


现在的丁程鑫身高和马嘉祺差不多 马嘉祺轻笑 捧起丁程鑫的脸对着唇瓣就是一吻 吻了好久好久才放开


“阿程 你也是喜欢我的对不对”


丁程鑫点点头 他眼睛红了 他舍不得马嘉祺 他哭唧唧的跑去找刘耀文 他跟刘耀文说自己好喜欢马嘉祺 他说自己舍不得马嘉祺 刘耀文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只能慢慢安慰


马嘉祺回去了


他和小狐狸的事情被抓包了 玉帝问他为什么不除掉那只狐狸 明明那只狐狸也是妖


“回陛下 阿程是狐仙不是狐妖”

“仙归仙 但他是妖是真的 你该除掉他”


玉帝说他听说了马嘉祺和丁程鑫的事

“神妖相恋 不合规矩”

“所以你就让他和那匹狼在一起吧”

“你俩身份不合适 那哪儿都不合适”


“放屁!”马嘉祺压低声音 但很快又恢复正常


“那就还请陛下放过那只小狐狸 所以错误我可以一并拦下”


马嘉祺被贬入凡胎 丁程鑫在莱狐岛等了他很多很多年


他早就听说马嘉祺被打入凡胎 他要去人界找他了


“你好啊小朋友”

“哥哥你好!”

“你是不是叫马嘉祺?”

“嗯嗯!哥哥你是不是叫丁程鑫呀!”


丁程鑫激动 他把已是凡胎的马嘉祺拥入怀中

“嘉祺我终于找到你了”

“这一次换我保护你……”


END.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